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塘路(原名三益线)今天试通车

更新时间:2022-12-15 17:26:28    内容来源: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   

12月15日,改造提升后的北塘路试通车。

北塘路(原名三益线)改造前为过境车辆集货运主要通道,随着城市的发展,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回应居民对道路环境“有机”更新的迫切需求,筹集资金、征求民意,制定精细化提升改造方案,及时解决各类施工影响,历经近一年的时间,完成道路及绿化景观改造中。

图片

此次道路及景观提升项目于2021年12月20日开工,实施范围东起浙赣铁路,西至博奥路,全长约4.6公里,宽度约75米,红线工程面积32.1万平方米,概算总额4.6亿元,开发区管委会全额投资建设。主要包括道路、河道、管线、景观、建筑、停车场、照明、桥梁和交通等九个分部工程。

改造后的北塘路配备了完善的智能交通系统,南北两侧的园路作为人行通道及健身跑道实现了人车分流,通过对新旧园路的巧妙结合及新老苗木的合理搭配营造优美景观环境,并结合儿童游乐设施与健身器材等设备,成为了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为居民们茶余饭后的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趣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塘路的建设,有利于完善和提升市北单元乃至整个萧山区绿色滨水景观系统,极大改善了北塘河沿线景观风貌,对人民生活品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

特别提醒:改造后道路全段限速40km/h,沿线设置完备的违停及违章抓拍系统,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放慢您的车轮,尽情融入这美丽画卷。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