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22688一线战报 > 正文

关于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第TJ1标段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2-12-08 19:00:00    内容来源: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   

因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第TJ1标段(K4+200-K12+002.41段)项目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2年12月12日起至2023年01月20日止,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第TJ1标段地面道路分段分幅施工。届时,请过往行人、车辆根据交通标志、标牌、标线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期间行车道沥青砼面层施工时遇高架上下匝道临时封闭匝道3小时(行车道沥青砼面层施工计划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25日),如遇天气等其它原因后延。

图片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因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与谅解。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