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方军检查“22688”项目进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2-07-06 10:25:28    内容来源: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    

图片

7月5日上午 ,副区长方军带队检查“22688”项目进展情况。区政府办、区“22688”推进办、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区信访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国网萧山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区城投集团、区交投集团、杭州博风建设公司、杭州晟湘建设主要及分管负责人陪同。

图片

图片

方军一行先后赴博奥路南伸工程、风彩互通、时代大道南延工程(江北段)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最新进展,认真查看通车准备、路况环境、绿化配套设施等情况,开展下步工作指导。

方军指出,抓“22688”项目贯通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近期彩虹快速路等一批骨干道路先后通车,保障高架互通区域及地面道路尽早通车,有利于进一步改善交通出行环境,也是广大市民近期心中所盼。各参建单位要积极响应民声,做好民呼我为,克难攻坚,全力争取道路早日建成通车。

方军要求:

1、加快项目进度。对照既定时间倒排施工计划,做好资金、人员、设备等全方位保障,制约因素要抓紧解决,难点节点要限时攻坚,强化刚性约束措施,确保项目又好又快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2、做好通车准备。近期计划建成通车的项目,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建设单位、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各司其职,按时完成自身任务,确保通车准备细致到位。抓实抓好拟通车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努力建出最好的通车环境。

3、确保质量安全。始终把好工程质量关,着力建出精品工程。抓进度更要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各项措施不能松、相应责任要落实,严格落实施工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施工安全。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