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22688一线战报 > 正文

献礼建党“101”周年丨彩虹快速路等“22688”项目明日通车

更新时间:2022-06-30 17:26:51    内容来源: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   

备受市民关注的“22688”交通大会战项目可通车道路又有新进展!7月1日,彩虹快速路、风情大道、永盛路、弘慧路等4条道路分时段试通车,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有哪些道路?

大家一起来看看!

彩虹快速路(区界-东入城口已建段)

图片

彩虹快速路(萧山段)西起滨江区界,东至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互通,全长13.7公里。快速路采用“高架+地面道路+隧道”形式,设置双向六车道,限制时速80公里。

7月1日上午10时起,彩虹快速路(区界-东入城口已建段)主线开通试运行。其中西兴路以东上下匝道、风情至彩虹北向西互通匝道、市心路以东上下匝道、通惠路以西上下匝道及通彩互通部分匝道同步开通,同时封闭博奥路以东上匝道。具体如下图所示:

图片

永盛路(机场东大门—新港路)

图片

图片

永盛路西起机场东大门,东至现状新港路,道路全长约2.85公里。永盛路是机场东大门唯一的道路,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三纵三横”主干道路之一,对临空经济区的整体形象、打造亚运之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弘慧路(滨江二路-钱江二路)

图片

弘慧路(滨江二路-东塘河)项目分两期实施,本次开通为滨江二路-钱江二路段,道路全长937米。项目建成通车后,将为浙江省重大项目——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另外,此前实施封闭施工措施的风情大道(山阴路-湘湖家园段)也将于同日恢复通车。

有关快速路开通后的交通组织措施,请查收:

一、限行规定

1.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及摩托车通行。

2.禁止货运车辆通行。

3.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 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4.车辆通行规则根据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出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之规定施行。

二、速度管理

快速路开通试运行段,主线快速路限速80公里/小时,上匝道限速60公里/小时,下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行驶车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三、其他提示

彩虹快速路地面道路和部分匝道,以及时代大道南延工程其余高架和地面道路仍处于施工期间,可能以持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情况,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