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方军牵头召开“22688”交通大会战快速路项目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1-14 09:08:08    内容来源: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   

图片

1月13日,副区长方军牵头召开“22688”交通大会战快速路项目推进会。区“22688”推进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区信访局、区交警大队、国网萧山供电公司、萧山交投集团、萧山城投集团、萧山环境集团、杭州晟湘公司、杭州博风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彩虹大道、时代大道南延等快速路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图片

对下阶段工作,方军要求:

1、倒排时间,制定精准计划。按最新时间节点要求,细化完善施工计划,强化资金、人员、设备、材料保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对照时间节点有力推进。

2、梳理问题,逐个分批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抓紧梳理形成清单,迎难而上,找出办法,一项一项给予解决。

3、统一思想,全力攻坚克难。要紧紧围绕亚运保障总体部署,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强化,形成“大干快上”的建设氛围。各方要助力护航,集中人力、财力和物力,全方位做好支持保障,助推项目早日建成使用。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