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方军带队检查“22688”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2-01-10 09:49:59    内容来源: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   

图片

1月7日,副区长方军带队检查“22688”交通大会战快速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交投集团、区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区“22688”推进办、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萧山环境集团、国网萧山供电公司以及相关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

方军一行先后来到时代大道改建工程亚太路口和南岸花城地面道路、03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三益线地面道路、彩虹快速路工程旺角城隧道和铁路萧山西站下穿隧道等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方军指出,时代大道改建工程、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彩虹快速路工程既是亚运保障项目、也是提升城市能级、增进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前段时间部分高架道路的开通,社会评价较高。各参建单位要根据亚运筹备总体部署,紧贴萧山发展需求和社会期盼,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全力以赴保障按期优质完成建设任务。

方军要求,要按时实现目标,根据已经确定的时间节点,调动各方资源,配备足够的设备和力量,按天逐项推进落实,交出满意的答卷;要确保质量安全,必须严格把握进度和质量关,关键时刻更要加强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保持施工不停、监管不松,坚持道路建设与配套设施共同推进,确保建成道路路好、景美;要做好服务保障,职能部门、沿线镇街和管线产权单位要根据项目建设计划,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责任账,群策群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