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召开迎亚运道路建设修缮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副区长方军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更新时间:2021-12-20 10:31:58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   

图片

2021年12月17日,杭州市召开迎亚运道路建设修缮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副市长缪承潮、丁狄刚参加。副区长方军、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局、区“22688”推进办、萧山城投集团、萧山交投集团分管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缪承潮、丁狄刚对全市迎亚运道路建设修缮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图片

视频会议后,副区长方军根据市里要求,就我区迎亚运道路建设修缮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1、严格执行计划

要根据最新上报杭州市的迎亚运快速路、地铁重建道路和修缮道路计划表,做到安排要细化、执行要严谨、监督更严厉,时间倒排到天、进度排名到周,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建设。

2、压实各方责任

各级专班责任、牵头单位责任、施工首要责任、监督检查责任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到人。项目进度管控要加强,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质安监和监理监管要强化,监督检查要常态化,各方尽责尽守合力推进项目进度。

3、确保质量品质

标准要提高,通病要根除。文化碎片恢复、道路绿化景观等要提前谋划,预留足够空间;高度重视沿线环境整治,全力提升道路整体品质。

4、严守安全底线

重大事故隐患要及时落实防范措施,落实专职人员进行动态管控。要关注和解决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民生问题,确保社会稳定。严格落实各级部署,全面做好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5、加强主动服务

要按照项目进度安排,全面做好前期、资金、扫尾等保障工作。涉及交改审批、夜间施工许可等审批手续的办理,交警、环境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配合支持。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