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市长丁狄刚调研萧山区“迎亚运”道路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1-10-08 09:35:47    内容来源: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   

9月30日,副市长丁狄刚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萧山区“迎亚运”道路建设情况。

图片

丁狄刚一行先后来到时代大道(萧山区界-绕城南线)、风情大道(金城路-湘湖路)、彩虹大道(萧西路-工人路)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道路建设最新情况汇报,认真查看项目施工工艺,与现场相关负责人就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丁狄刚强调,当前是“迎亚运”道路项目攻坚的决胜时期,时代大道、风情大道、彩虹大道快速路等“22688”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对城市路网的完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严格落实质量管控要求,坚持工程施工标准,抓好施工材料、工艺等关键环节,高质量、高要求地建好道路设施,防止出现路面沉降、不平等质量问题,打造让老百姓满意的样板工程。要严守施工安全底线,在全力提升项目质量同时,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职责,打造“安全事故零容忍”的安心工程。要在项目细节方面下功夫,完善相关配套,精细施工方案,全力打造高品位的精品工程。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