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方军调研“22688”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1-09-14 10:10:06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3日上午,副区长方军赴“22688”重点工程项目现场调研。区各有关部门、镇街及单位分管负责人,交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方军一行先后来到03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东思线拓宽改建工程、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工程、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以及时代大道改建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图片

方军指出,当前,我区亚运会即将进入一周年倒计时,各建设工程都处于施工关键期,建设单位要认清形势,各参建单位要通力合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狠抓进度目标、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环境治理,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和手段,全力解决相关难题,确保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方军要求,一要严控时间节点,各工程作为亚运保障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节点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在赶抢进度的同时,各参建单位一定要下大力气把控好质量关口,切实保证工程的内实和外美;二要确保安全生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重视高温天气和疫情防控管理,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和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加强岗前教育和施工监督,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三要做好文明施工,在文明施工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标准、落实标准,抓好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注重施工环保,力促降尘减污,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全面推进标准化工地整治,以标准化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