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22688媒体聚焦 > 正文

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河上支线)通过交工验收

更新时间:2021-09-13 09:39:01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10日,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河上支线)通过交工验收,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行政执法队,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区交通警察大队等12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工程起点于河上镇楼家园村村道交叉处,沿既有03省道向南,终点在河上镇卫生院与主线相接,全长约4.26公里。03省道改建工程是萧山南部地区的主要交通干道,此次河上支线顺利通过验收,将极大地改善我区南片道路交通环境,促进沿线区域的经济发展。同时,该项目也是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中一个重点项目,是实现建设城乡区域交通一体化、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民生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913093546.jpg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项奇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