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22688一线战报 > 正文

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支线——春永连接线顺利通车

更新时间:2021-09-06 17:29:25    内容来源:萧山网   

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工程支线—春永连接线已通车。春永连接线被列入杭州市打通公路“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为杭州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项目起于既有春永线萧山区与富阳区交界处义桥镇石门,终于主线义桥大桥南岸互通,全长4.03公里,设置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2.1亿元。

f117ac3de37f3e44cf132539d1d132d.jpg

在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目前春永连接线老路改建段已于9月4日通车(约2公里),剩余路段预计在年底前开通。该项目主要通过三方面举措推进工程建设:一是强化要素保障,交投集团上下联动,联合沿线镇街和有关部门,积极沟通,不懈努力,有力解决了土地审批、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问题,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二是抢抓时间节点,围绕目标任务,突出抓好节点、难点部位的施工时序,通过完善施工计划、开展进度分析、及时破解难题等举措,进一步确保工程施工工进度。三是加强项目管控,通过落实专人监督、第三方检测、重要节点评审以及监控等管理,确保质量;通过落实安全责任、健全安全制度、强化安全教育以及加大安全检查等工作,确保安全,切实将春永连接线打造成品质工程。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王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