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22688一线战报 > 正文

战斗号角已经吹响!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路)项目工程立功竞赛誓师大会举行

更新时间:2021-05-24 16:52:24    内容来源:萧山网   

5月21日上午,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路)工程PPP项目立功竞赛誓师大会在时代大道南延工程项目部工地举行,副区长方军出席活动。

方军对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切实巩固好当前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紧盯突出问题,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建设单位要认真梳理项目重要节点,细化完善建设计划,提前布置应对预案。施工单位要抓住施工黄金时期,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力量。

他强调,要筑牢安全底线,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是一切工作的基础。统筹兼顾“抓进度与保安全”,坚持“职能部门、属地镇街、建设施工单位”协作配合,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巡查力度,全面排查问题风险,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向项目联合青年突击队、各工区代表授旗

他要求,要狠抓工程品质,全面认识创建品质工程的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全线的工程质量,牢牢把控全线的安全生产,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施工水平,同时要不断提升管理能力,突出人性化管控,改善施工环境,重点控制现场扬尘、污水、噪音等的处理,促进工建与地方和谐发展。

时代大道南延段(绕城至中环段)PPP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5.836亿元,是萧山交通领域的首个PPP项目,也是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管线迁改、桩基施工。主体工程完成9.6%,主线高架桥下部结构完成17%,上部结构完成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进入了新时代,杭州也即将迎来亚运盛会,这都给萧山的交通基础建设带来了迭代蜕变的新机遇。要举办一届精彩的亚运会,交通配套建设无疑是前提和基础,萧山将以时代大道南延项目立功竞赛为抓手,全面打响时代大道建设攻坚战,着力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提升运输服务品质,为高水平建设 “亚运国际城 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板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易佳佳 朱俊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