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图片新闻 > 正文

03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建设四路至东瑞四路主线箱梁全部浇筑完成

更新时间:2021-04-25 10:38:05    内容来源:   

4月22日上午10时40分,03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项目——建设四路至东瑞四路主线最后一联现浇箱梁顺利完成,标志着年底通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最后浇筑的是主线第24联现浇箱梁,共有3跨,分两次2台混凝土输送泵对称浇筑,总计浇筑方量3400方。现场50多名工人从昨日清晨六点半开始,连续奋战28小时完成作业。

为保证最后现浇箱梁的顺利浇筑,施工项目组认真编制可行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多次技术交底会议,做出明确的责任分工,现浇箱梁混凝土浇施工过程中克服了工序复杂、质量要求高、时间紧迫等多重困难,顺利完成主线现浇箱梁浇筑任务。标志着上部结构施工完成了关键性节点任务,抓住此次契机,下一步加紧对桥面进行铺装,再接再厉,为实现年底通车目标而努力。


作者:记者 刘舒晨 通讯员 王笑笑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