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22688”交通建设大会战 > 22688媒体聚焦 > 正文

【萧山网】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2021年建设计划来了

更新时间:2021-02-18 10:43:24    内容来源:萧山网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多个项目同时施工,开足马力赶进度。萧山网记者从“22688”推进办处获悉,2021年,萧山“22688”交通大会战共有时代大道改建、时代大道南延、彩虹快速路、风情大道改建、通城大道等18个在建重大项目。


风情大道建设实景图


在这18个项目中,地铁6号线二期、杭绍城际铁路、时代大道改建、彩虹快速路市心路以东段、风情大道改建(金城路-机场路)、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博奥路过江隧道、南三路二期(王有史直河-通惠路)、03省道萧山义桥至楼塔段改建(春永支线及河上支线)、金城路改造提升、市心路整治二期、东思线改造等项目(路段)计划完成建设。


作者:记者 蔡小飞  编辑:蔡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