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政策解读 > 正文

我区政银合作“贷”动“双创”

更新时间:2020-05-15 21:23:11    内容来源:   

  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萧山农商银行积极对接区就业管理服务处,携手推出“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重燃后疫情时期相关人群“双创”热情,助力区域经济复工复产。

  该产品采用“区资格认定+银行受理放贷”的新模式,由政府创业担保基金担保,具有名单制、低利率、风险共担等特点。农商银行可对在校大学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包括残疾人)、转业复退军人等人群发放3年期、50万元以内的帮扶贷款,最快获贷时间仅需5天。截至今年4月末,该行已累计发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6984万元,支持相关人群就业、创业,为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

  据悉,为了更精准、更快捷地推广该产品,萧山区就业管理服务处相关负责人走进该行,围绕杭州市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依据、资格认定、申请条件与操作流程等方面,为银行客户经理进行解读辅导。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