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政策解读 > 正文

主动出击 才能化危为机

更新时间:2020-03-25 14:49:37    内容来源:   

  疫情是一次大考验,也是一块试金石。疫情对大多数行业都有影响,面对这种突发情况,如何化危为机迎来春天,谋求更大更好的发展,是每一位企业家需要思考的紧迫问题。从这点来说,微医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在市场化历练中,企业每一次选择的背后,都需要顺应时代趋势,拥有主动出击的力量。深耕在线医疗领域多年的微医集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上线“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第一时间集结了3万余名医生,对抗击疫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又扩大了用户规模,实现了自身发展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企业实力的铸就,是一次次的厚积薄发。机遇,只青睐于有准备的企业。微医能在这次疫情中化危为机,离不开多年来用心经营所积累的硬实力。深耕数字化医疗,推出“云诊断”等医疗服务,不断积累和增强的软硬件实力,为微医集团这次搭建“全球抗疫平台”实现“跨洋传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让中国企业在全球舞台上赢得了尊重与掌声。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