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我区设立全国首家快递行业技师工作室

更新时间:2021-01-13 15:27:01    内容来源:   

  近日,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申报的“萧山区蒋教芳快递业务师技师工作室”被萧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萧山区第十批“技师工作室”,这也是我区设立的全国首家快递行业技师工作室。

  以蒋教芳为主的团队较好地担负起了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任务,积极开展“传、帮、带”交流学习活动,加强与职业院校交流合作,推进快递运营理论与实践的产教融合。同时,积极面向同行开展技艺技能交流学习,在互学互比中增长技能。

  截至目前,该工作室已先后培养出4个高级工程师、6个中级工程师、2个杭州市D类高层次人才、1个杭州市E类人才、2个浙江省金蓝领等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在快递人才选树和培养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近年来,我区高质量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打造我区技师工作室队伍,目前全区累计拥有区级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61家,其中市级16家,省级8家,国家级1家。下一步,我区将致力于把技师工作室建设成为企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基地、高技能人才展示互动的交流平台、高技能研发的前沿阵地。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