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线上+线下 我区开展国高企申报培训

更新时间:2021-01-12 16:52:25    内容来源:   

  近日,区科技局开展了线上、线下两场2021年度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培训会。

  两场培训,分别在两天进行,邀请了不同的专家,讲授了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技术、财务等业务知识。据悉,线上培训共有300余家企业参加,线下培训共有100余家企业参加。“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一方面是给予了企业更多的选择,另一方面是在控制线下参与企业数量的同时,也让更多企业能够参与申报培训,更有针对性地做好申报准备。”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参加了线下培训的蓝天制衣工作人员表示:“这次企业是续报国高企。之前在申报工作中大多是依托第三方服务公司进行申报。但其实很多申报材料还是需要企业自己进行准备,因此这样的申报培训还是给了企业不少的帮助。同时专家的讲解很实用,深入浅出,感觉收获很大。”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