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区工商联被评为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

更新时间:2021-01-12 16:21:05    内容来源:   

  近日,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室印发《关于2020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对2020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给予通报表扬。萧山区工商联被评为2020年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

  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是全国工商联“基于调查、用数据说话”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依托互联网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促进“两个健康”。

  2020年,萧山区工商联共组织区内民营企业参与9次调研活动,包括“全国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情况调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调查”“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等。为高标准、快节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调研活动,区工商联通过排摸调研对象、多渠道分解调研任务、定期跟进调研进度、强化沟通联络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调研活动的参与度和完成度,推动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得到深度落实。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