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投资项目网办专窗成功办结审批项目27个

更新时间:2020-11-18 14:04:56    内容来源:   

  眼看建设项目非依法必须公开招标核准日期临近,项目进度快要赶不上,又不会网上申报,这可把周先生急坏了。近日,他满头大汗赶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原来自9月起,区招标投标业务正式并入杭州市系统,需要网上申报统一办理。周先生所在的千家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遇上这个节点上。知晓这个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刻在窗口操作演示,手把手教学,一步步讲解,帮助周先生顺利完成申报流程。

  “近段时间,遇到类似问题来咨询的不是少数,但像周先生这样急匆匆赶到窗口的倒还真是第一个。”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遇到这样的问题大可不必着急,可通过电话或者线上咨询,而且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新设立了投资项目网办专窗,资料带齐来现场网报就能轻松搞定。

  据悉,新设立的投资项目网办专窗,为企业提供了网报服务区域,近两个月来,已成功办结审批项目27个,力求以最快速度做好项目审批的集中受理、在线办理,保障建设项目进度有序推进。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