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萧山区新生代青年企业家传承发展研修班举行

更新时间:2020-10-26 10:56:36    内容来源:   

  日前,萧山区新生代青年企业家传承发展研修班顺利举行,以2天上课学习+2天现场教学的模式,开展了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

  在前两天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学习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企业战略管理创新、中国智慧与企业管理、新生代领导力与团队打造课程。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三花控股集团、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了解这些上市企业的发展历程。学员们和上市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以更好地谋划企业的发展战略、完善企业的治理结构,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四天的培训为新生代青年企业家提供了相互熟悉的机会,也为今后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