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我区召开法治建设业务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020-10-26 10:50:08    内容来源:   

  近日,我区召开法治建设业务培训会议,部署落实省、市法治工作会议和我区法治建设暨“两高一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攻坚方向,提升工作质效。

  今年以来,我区大力推进法治建设重点工作,创新化解行政争议十项机制,开展了一系列法治监督活动和普法活动。会议要求,针对相关考核任务,要及时汇报,查漏补缺,一条条对照落实工作;要认真研读,学以致用,提高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的本领;要加强对接,开拓创新,争取不失分、多加分。

  本次培训会议精准明确了省、市、区法治建设考核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法治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为我区法治建设打好翻身仗筑牢基础。下阶段,区委法治办将与全区各综合考评单位携手奋进、攻坚克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法治建设满意度,奋战四季度,争创“全年红”。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