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农发行萧山支行4亿元优惠贷款助力民生工程

更新时间:2020-09-10 19:41:36    内容来源: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杭州市萧山支行向杭州萧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再次投放水利建设中长期贷款4亿元,用于萧山钱江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该项目获批贷款总额16.5亿元,首笔贷款已于2020年5月29日投放,至今已投放6亿元。

  根据《关于落实好利率优惠工作的通知》文件,至2020年底前投放的中小微企业贷款实行首年优惠100BP。农发行萧山支行用足用好利率优惠政策,积极向企业宣传,切实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本笔贷款在执行原利率基础上,进一步给予借款人首年100BP利率优惠,直接帮助企业减少融资成本约400万元,体现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以及坚持做好支持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的责任担当和支农情怀。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