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我区召开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0-08-26 18:17:42    内容来源:   

  日前,区金融办联合区市监局共同举办萧山区拟上市企业知识产业专题研讨会,旨在推进我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提高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风险应对能力。本次研讨会特邀北京大学法学院杨明教授,主要从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运营、风险防范两个方面为萧山区拟上市企业进行讲解。

  曼卡龙珠宝、微医控股、信核数据公司等20余家区内拟上市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研讨会。培训会上,杨教授通过详实的案例和客观的数据,详细介绍了拟上市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面临的风险,以及相应的风险应对策略。最后,杨教授为在场企业就上市过程中碰到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知识产权的运营和风险防范在企业上市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区金融办也将继续为拟上市企业提供指导服务工作,主动对接挖掘更多拟上市企业,争取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资本市场“萧山板块”。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