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智能制造和有机更新专项贷款启动

更新时间:2020-07-28 18:25:28    内容来源:   

  近日,我区举行智能制造和有机更新专项贷款启动仪式。副区长倪世英出席。

  目前,我区正在全力建设以数字经济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鲜明特征的新制造中心,构建产业、空间、企业、创新、管理、服务“六位一体”的高质量发展体系。以智能制造和有机更新为切入点,今年我区在政策上给予较大支持:产业空间上,全力支持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及存量用地有机更新;产业项目上,财政资金大力支持制造业项目投资和技术改造;金融支持上,引导金融资本加大服务实体的力度。

  接下来,我区要继续发挥金融机构对产业经济的支持作用,用好资金杠杆和创新资源导入作用,助推优秀项目、技术落地;要理顺推进机制、完善有机更新和智能制造服务体系,进一步盘活存量工业用地,释放工业发展空间;要推进产业数字化能力中心建设,加快形成长三角地区重点的工业互联网服务集聚区;要加大调查摸底力度加快项目生成,部门镇街平台要进一步建立畅通的企业、银行间的信息交流机制,发挥好专项贷款的效能。

  启动仪式现场,区政府分别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萧山农商行签订专项贷款战略合作协议, 5家企业与5家银行就专项贷款完成签约。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