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浙江省公开征集专利导航项目

更新时间:2020-07-28 17:44:45    内容来源:   

  日前,为引导我省创新主体合理布局专利,全省专利导航项目申报进行中,将公开征集一批产业规划类和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

  产业规划类项目由各类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园区,以下统称开发区)申报,要求开发区应当具有相关产业发展基础,并有明确的产业发展目标和计划,区域内相关产业拥有有效发明专利不少于50件,开发区可指定1家企业牵头实施;企业运行类项目由在我省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申报,要求企业具有稳定的研发人员和研发投入,技术创新能力强,拥有相关产品有效发明专利不少于15件;鼓励申报单位与省内有关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和高校科研机构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导航项目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省专利导航项目重点倾斜数字经济产业、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等省重点产业、未来产业。

  省市场监管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和项目承担单位,签订项目实施合同,并提出实施指导意见。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实施时间从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