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首个“财播”直播间落户湘湖

更新时间:2020-06-23 09:50:36    内容来源:   

  日前,“预见鲸彩”中国直播电商平台发展高峰论坛暨鲸娱财播发布盛典在杭州宝盛水博园举办。会上,电商准独角兽甩甩宝宝旗下的“财播”直播间与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签订《“财播”与慢生活街区合作框架协议》,宣布首个“财播”直播间将落户湘湖,并设立街区网红带货直播工作室。

  现场,鲸灵集团正式推出了业内首个社交化直播电商平台——鲸娱财播App。鲸灵集团创始人兼CEO邬强强认为,随着5G的到来和普及,门槛低、流量可实现指数级裂变的私域直播将展现出巨大的潜力,中小主播将迎来最好的时代。

  湘湖慢生活街是浙江首批5G网络全覆盖的景区之一,5G让直播电商在湘湖慢生活乃至湘湖全景区的大面积普及成为可能。在技术层面,直播的场景完全可以从直播间迁移到更接地气的实体店面、景区街头;而另一方面,下沉市场也将赋予直播电商更广阔的天地。

  “财播”落户后,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展私域直播产业合作,进一步推动湘湖产业集聚,做热湘湖 IP,带动湘湖慢生活街客流量的导入,提升高品质步行街的效益。与此同时,湘湖管委会宣布将发放50万元消费券,进一步刺激湘湖文旅消费升级。

  当日,“财播”还与区商务局签署“超级品牌直播周”活动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直播、数字产业、产业数字化、产业集聚区建设等方面开展互惠互利合作,共同打造私域流量直播样本。

  浙江国际电子商务研究院也与鲸灵集团签下《直播电商产业研究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就直播电商政策研究、行业分析、人才培训、基地共建、数据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直播电商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