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29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逾56亿元

更新时间:2020-06-23 09:47:38    内容来源:   

  以大项目带动大投资,以大投资带动大发展。记者日前从区发改局了解到,截至5月底,我区29个市重点建设实施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56.2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5.67%。受疫情停工影响,虽然进度上偏慢,但后续推进势头强劲。尤其是3月以来,固定投资额转负为正,并且呈稳步增长态势,彰显了我区“战疫情、促发展”的强大信心和决心,也为萧山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在风情大道北段机场路—金城路改建工程项目上,百余名工人正在如火如荼施工中,目前总工程量已完成过半。“今年以来,我们已完成投资超1亿元,同比增长逾50%,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投资速度,计划于明年5月前竣工。”风情大道机场路—金城路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项目建设蹄疾步稳,成为萧山“新常态”。据了解,目前,钱江世纪城亚运村片区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等12个项目,均已完成年度计划的50%以上。“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一促三比拼’活动,眼下,全区掀起固定资产投资热潮,各镇街及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压实主体责任,克难攻坚,抢抓进度,重大项目推进势头强劲。”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我区将加强市重点项目建设节点管理,强化项目推进协调服务,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据了解,我区共有 35 个项目上榜杭州市2020年重点实施项目进度计划和杭州市2020年重点预备项目前期工作计划,计划总投资1926.65 亿元。其中,实施项目 29 项,计划总投资1746.91 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57.73亿元;预备项目 6 项,计划投资179.74 亿元。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