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华媒数创园人才公寓项目今年投用

更新时间:2020-06-18 10:10:48    内容来源:   

  日前,记者从区城投集团了解到,华媒数创园人才公寓项目样板房改造装修工作完成,预计今年可投用。

  华媒数创园人才公寓项目位于萧山区建设一路208号华媒数创园内,紧邻地铁一号线、五号线,公共交通便利,总建筑面积约5500平方米,共计102套房源。该项目通过对原厂房空间的改造装修提升,可以有效缓解周边人才的住宿难题。

  据悉,公寓共有4层102间人才房,设有单间、大单间以及亲子间等三种房型,可满足多种住宿需求。装修风格现代简约时尚,内部配套设施完善,且使用的家具家电均为知名品牌。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租户可通过物业管家完成一站式签约、缴费、报修、保洁服务,享受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此外,公寓底部空间启动招商,可招商面积约520平方米,招商方向主要为文化创意、便利服务、健身健康、茶饮小食、影视休闲等,满足租户的日常生活需求。

  华媒数字文创园项目将搭建传媒、文化、教育、科技、金融和实体产业跨界融合的大型文化生态圈,最终目标是打造成集互联网+科技创新+数字文创为产业定位的国家级创业创新数字文创产业基地、孵化器,力争建设成为萧山城市发展的新地标。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