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律师团队 > 正文

黄春江

更新时间:2016-12-01 09:21:17    内容来源:   

黄春江

  黄春江,浙江法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副主任;现为杭州市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委员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委员会委员;担任萧山区纪委特邀审查员。

   黄春江律师具有全国企业法律顾问资格,曾在上市公司从事企业法律顾问工作,熟悉企业管理和企业法务工作,执业7年来办理了大量的民商事纠纷案件,现担任多家建筑、投资公司法律顾问,熟悉各类民商事及企业法律事务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事务的处理,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黄春江,浙江法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副主任;现为杭州市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委员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委员会委员;担任萧山区纪委特邀审查员。

   黄春江律师具有全国企业法律顾问资格,曾在上市公司从事企业法律顾问工作,熟悉企业管理和企业法务工作,执业7年来办理了大量的民商事纠纷案件,现担任多家建筑、投资公司法律顾问,熟悉各类民商事及企业法律事务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事务的处理,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