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律师团队 > 正文

王蓉

更新时间:2016-12-01 09:29:01    内容来源:   

王蓉

  王蓉,31岁,民革党员,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律师。曾荣获2011-2015年萧山区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2015年度杭州律师新星奖,2014年度萧山区优秀律师,2014年度萧山区新农村建设优秀法律顾问,杭州市青年律师演讲比赛三等奖,萧山区首届检察官律师控辩大赛最佳辩手,上城区检察院检察官与律师控辩赛最佳辩手,萧山区司法行政系统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一等奖,萧山区十佳律界俏佳人。

  王蓉律师执业6年来,勤勉尽责,诚实守信,热心社会公益。作为萧山区第三届“普法十姐妹”,萧山区“六五普法讲师团”成员,萧山区“学雷锋—中介服务志愿团”成员,萧山区新农村建设法律顾问,《萧山法治》电视普法栏目特邀嘉宾,萧山电台“107.9帮忙团”嘉宾律师,萧山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律师,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法律顾问,多次进社区、村镇开展法律咨询,到法律援助中心、信访中心值班,为学校企业授课,代理援助案件,在媒体上发出自己的声音,向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

  作为一名律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是我的责任,从点滴做起,做一个有担当的法律人。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