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萧企信心满满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2-01-18 10:5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之后,我区广大企业纷纷响应,大家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坚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将以这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契机,持续追求科技发展、健康发展和持续发展。

在兆丰机电第四厂区,所有生产数据都通过数据中枢大屏幕获得,手指点点就能调控机器人运行,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材料利用率。作为践行实体产业数字化的先行者,2022年兆丰机电“年产3000万只汽车轮毂轴承单元精密锻车件智能化工厂”项目将全面投产,预计产值可突破2亿元。不仅如此,兆丰机电还将在航空轴承、盾构轴承、农机轴承等方面进行技术研发突破。

“2022年是胜达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之年,集团将紧紧围绕‘稳中提质、稳中快进’总体要求,坚持‘标化运行、成本管控、价值营销、唯实惟先’的工作思路,深化企业高质量发展。”胜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抓住环保餐具行业发展机遇,胜达积极将业务拓展至低碳节能环保、纸浆环保餐具等领域,推进节油节能、纸代塑新材料领域的发展战略。此外,海南大胜达纸浆模塑项目正在推进中,将为企业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作为一家在萧山这方热土上发展壮大起来的企业,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后,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三元控股集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产品开发能力与精益管理能力,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智能制造”,将集团母公司打造成为具有较强战略规划能力、投资运作能力的控股公司,将下属各子公司打造成为差异化定位、专业化经营、集约化发展的产业公司。


作者:记者 周珂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