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首家民营企业知联分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2-01-02 17:1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开创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新局面,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浙江长龙航空分会近日成立。这也是我区首家民营企业知联分会。

据悉,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浙江长龙航空分会,是由浙江长龙航空党委领导,以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无党派人士为主体,具有统战性、联谊性和知识性的群众团体。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现有党外员工4500余人,党外知识分子集聚,知联分会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组织构架,延伸统战工作触角,以知联分会为载体,探索党外人士教育培训、创业创新、引才育才、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联谊交友七大功能的统战工作模式,打造我区探索推进民营企业统战工作的经验样板。

“知联分会的成立,是长龙航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新起点,是公司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联谊交友、建言献策、展示自我的广阔舞台。”长龙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浙江长龙航空分会将开好局、起好步,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公司党外知识分子,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乘势而为,勇于创新,为企业发展献计献力,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多贡献。

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萧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浙江长龙航空分会章程》《萧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浙江长龙航空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进行了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浙江长龙航空分会授牌,并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作者:通讯员 贾丽娜 记者 王俞楠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