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开发区2家企业完成亿元以上融资

更新时间:2021-11-15 0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10月,开发区企业一级市场亿元以上融资继续稳定增长,共有2家企业完成亿元以上融资。

安渡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专注为中外生物医药企业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临床药理、实验室检测(GCP/GLP)、临床项目管理和监管申报等服务。前段时间,安渡生物宣布完成由高瓴创投和红杉中国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后,安渡将在全球更多创新药研发聚集地建立分支机构,拓展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在临床数据分析和开发中的应用等。

高端网络芯片领先企业杭州云合智网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全球一流的高性能网络芯片及解决方案,帮助互联网公司、中大型企业和运营商打造下一代新型网络。10月20日,云合智网宣布连续完成两轮总计近4亿元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大团队建设、加速芯片研发及市场落地。


作者: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吴迪 张琼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