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政策解读 > 正文

我区查处一起违法销售“醇基”燃料案件

更新时间:2021-11-05 16:56:47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近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分局查处一起违法销售“醇基”燃料案件。

在前期联合执法检查中,为深挖上游销售线索,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其中3家涉及使用“醇基”燃料的餐饮店进行监视布控。10月3日,布控人员发现其中一家餐饮店正在加注“醇基”燃料,执法人员立即对销售车辆进行跟踪取证,初步掌握了销售人员的车辆、人员信息,并进一步开展核查取证。10月26日晚,区应急管理局协调公安机关连夜控制当事人郭某并进行突击调查询问,固定相关证据;10月27日,区应急管理局将郭某涉嫌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案件移送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当日,郭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经进一步侦查,10月28日,区内某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负责人韩某、业务员胡某因涉嫌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罪被刑事拘留。同时,对涉嫌违法使用危险化学品的餐饮店立案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盛振刚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