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瓶装燃气 萧山柯桥两地将联合监管

更新时间:2021-11-05 16:19:01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为加强瓶装燃气安全管控,推进瓶装燃气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区住建局牵头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瓶装燃气公司赴绍兴市柯桥区住建局,就瓶装燃气跨区域多部门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进行对接商讨。

两区相关部门针对跨区域非法经营瓶装燃气问题的相关处理意见展开讨论,围绕配送公司日常经营、送气工管理、跨地区的部门联合执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达成三点一致意见,两地相关部门应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健全信息沟通机制,确保信息沟通无障碍;要层层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做到各司其职、查漏补缺,完善长效管控机制;两地部门应合力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有效打击瓶装燃气违法跨区域经营行为,严抓“漏网之鱼”,维护瓶装燃气领域治理成效。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开展跨区域经营瓶装燃气治理联合执法行动,巩固前一阶段治理工作成果,形成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彻底消除存在于我区的瓶装燃气跨区域非法经营行为,进一步维护两地交界的瓶装燃气平安有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气安全。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高云云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