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工行萧山分行做好“贷款码”推广工作

更新时间:2021-11-05 16:06:18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银企融资对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了“贷款码”,搭建线上融资“绿色通道”。近期,企业可以通过“浙江企业在线”公众号,获取货款“贷款码”受理进度消息推送,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积极落实,及时更新二维码及宣传资料,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贷款码”推广应用工作。“贷款码”是运用科技金融手段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需求发布和对接服务的平台。该行高度重视“贷款码”工作,切实推动“贷款码”工作,建立“贷款码”融资对接台账,提高扫码量和对接率,并加快信息反馈效率。 

二是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力度,推动“贷款码”多渠道布放。及时批量更新“贷款码”立牌及折页,在网点厅堂、专业市场部室进行宣传发放,积极引导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扫码申请,提高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对“贷款码”的认知度,致力将“贷款码”打造成为普惠金融服务的“精品工程”。 

三是持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把“贷款码”作为一个重要抓手,着力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持续增加首贷户。加强对个体工商户、新型企业经营主体等普惠客户的金融支持,优化普惠产品服务,利用e抵快贷纯线上服务,提高个体工商户等经营主体的融资便利度。 

下阶段,工行萧山分行将进一步推进平台应用,扩大平台社会认知度,充分发挥平台的融资渠道作用,做好银行与企业间信息传导,将更好的金融产品推广到企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作者:通讯员 陈琦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