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行萧山支行为梅林村授信3亿元

更新时间:2021-08-25 13:27:35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兼萧山支行党委书记叶明与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为“裕农学堂”揭牌,建行杭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宓斌杰与萧山区供销联社副主任王亚明为“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揭牌。

8月19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与我区瓜沥镇梅林村隆重举行“党建领航·共建未来乡村”签约暨“共同富裕”授信仪式,进一步推动政银合作,对标未来乡村建设,唱响党建共建新乐章。

当天,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兼萧山支行党委书记叶明与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为“裕农学堂”揭牌,建行杭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宓斌杰与萧山区供销联社副主任王亚明为“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揭牌。建行萧山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国杰与梅林村党委书记朱明海签订“党建领航·共建美丽乡村”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其颁发金融授信3亿元牌匾。建行萧山支行副行长傅桦向裕农通业主颁发村级消费券10万元牌匾。

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建行杭州萧山支行与梅林村牵手,并授予整村3亿元授信和专项村级消费券10万元,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通过结对共建、银村合作,将有力推进助农惠农各项工作发展,切切实实为梅林村的村民提供优质金融、医疗服务,用金融力量解决农村痛点,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这是一条可持续、可推广的特色发展之路。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仅能助力梅林村实现打造“未来乡村”的目标,也将为建行杭州萧山支行开辟出更加广阔的业务蓝海。

建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兼萧山支行党委书记叶明在致辞中表示,建行于1987年在瓜沥设立支行,34年以来与瓜沥镇携手共进,一同腾飞,尤其是建行“裕农通”在瓜沥落地以来,双方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上开展了诸多有益探索。建立“裕农通服务点”全覆盖的服务网络,打通了银行服务社区、农村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为社区、农村居民提供专业、全面、高效、便捷的金融综合服务。后续,建行将积极推进“智慧村社”系统建设,跨界整合资源,发挥建行体量巨大、网络广泛、深耕社区的优势,希望实现农村地区数字化经营深耕。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踏勘了梅林村“未来乡村”建设现场,了解梅林“未来乡村”建设的蓝图。


作者:通讯员 李颂扬 记者 郑舒铭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