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新塘两家企业成为杭州亚运会供应商

更新时间:2021-08-20 19:17:08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近日,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征集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层层选拔,新塘街道辖区内企业三星羽绒子品牌“兰帛”成为杭州亚运会羽绒寝具官方供应商,大牛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浙江理工大学19届亚运会足球训练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预制型、半预制型橡胶跑道供应商。

“老底子”国货品牌三星羽绒历经33年品质沉淀,已成为世界羽绒行业领军者。今年3月,三星羽绒旗下全新自主品牌“兰帛睡眠家居”在上海家纺展惊艳亮相。从羽绒寝具到智能睡眠家居,三星羽绒依托数字化改革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倾力打造智能、健康、自然、人性化的睡眠新方式,这也与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相契合。

大牛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杭州唯一一家塑胶跑道生产商,积极探索技术革新,与高等院校寻求合作,成立华东理工大学体育运动材料实践基地。大牛总经理马传剑介绍,大牛有一套严格的生产标准,确保整个生产过程零排放、产品废料百分百回收再利用,产品得到世界田径协会的认证。


作者:实习生 袁琦 通讯员 颜鸿杰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