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南阳组织重点骨干企业学习高端智造

更新时间:2021-08-20 19:02:3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开拓企业家视野,提升街道企业智能制造能力和水平,近日,南阳街道部分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赴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亚运三馆参观学习。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德国世界500强企业,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关于公司数字化建设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介绍,公司先进的智能制造场景和规范整洁的生产环境让考察团成员深受启发。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润美实业(杭州)有限公司的医药产业园,该园区是一家由传统产业转型而来的大健康产业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园区经营情况以及入驻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互动,普遍认为这样的园区建设为南阳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的样板。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金城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