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萧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举行

更新时间:2021-07-13 14:45:12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近日,萧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萧山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来自金融、制造、科技等领域的80余家企业精心设置咨询台和招聘海报,积极招揽人才。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携带简历,认真了解当前企业用人需求,和企业代表详细沟通心仪岗位的具体情况。

“我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因为自己是萧山人所以也想毕业后留在萧山工作,这个招聘会都是本地企业,我的选择也会多一些。”毕业生小廖说,“之前在网上找工作,但是针对毕业生的岗位少,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具有针对性的、可以面对面交流找工作的渠道。”

会场内,区人社局也设置了服务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并提供社保政策、应届毕业生生活补贴、大学生见习训练、大学生创业政策、就业指导、技能培训、职称评审、劳动维权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同时发放萧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小册子,帮助求职者深入了解时新的就业政策,明确自身发展规划。

“通过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有利于实现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资源的优化配置。”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招聘会还设立大学生(留学生)创业企业专区,组织区内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进行项目集中展示,介绍项目的技术亮点以及在生产、生活中的广泛运用情况,展现我区创业创新丰硕成果,以点带面,大力营造创业创新氛围,为我区着力打造特色人才品牌、扩大区域知名度注入新的时代推力。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高晓青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