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我区开展科创型企业上市培训

更新时间:2021-06-28 17:59:45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日前,我区科创型企业上市培训开班仪式在萧山会议中心举行,区内近50家拟上市企业高管参加。

本次培训由区金融办主办,全景网承办,共分四期课程,邀请浙江证监局、交易所、上市公司、中介机构及知名投资机构专家主讲。按照注册制改革企业上市要求,主要围绕融资策略、中介机构选择、财务规范、品牌建设、并购等资本市场全流程开展培训,提升科创型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知,掌握资本市场改革的最新动态,加快我区上市后备资源培育。

开班仪式后,浙江证监局相关专家结合注册制改革趋势,就最新资本市场监管制度进行解读,安恒信息董事会秘书就如何选择中介服务机构同学员们进行交流。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凤凰行动计划2.0的开启之年。我区积极挖掘科创型上市资源,推动优质企业加快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上市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年度新增2家上市企业,正强传动提交证监会注册,另有申报待审企业6家,省证监局辅导企业7家。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加强与镇街平台、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借力市场专业机构力量,继续做好精准服务辅导。同时,进一步摸排拟上市企业需求,分行业、分阶段、分人群组织开展资本市场培训活动,提升企业资本运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更多优秀萧企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周敏敏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