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我区对电影院、印刷企业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更新时间:2021-06-25 19:46:38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近日,区新闻出版局联合区文旅局等单位,会同相关镇街开展电影院、印刷企业、出版物发行单位、网络游戏企业等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联合检查组分两路对相关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各单位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对照落实各项安全标准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

日前,区新闻出版局拟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电影院、印刷企业、出版物发行单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制定了《2021年萧山区电影院、印刷企业、出版物发行单位、网络游戏企业、影视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联合检查方案》,要求各镇街(场、平台)于本月底前对辖区内相关场所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接下来,我区还将采取日常巡查、定期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排查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巡查,确保相关场所安全、规范,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通讯员 许灵翀 首席记者 何可人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