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2021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出炉”

更新时间:2021-06-16 16:17:3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我区图灵互联网研究院入选。

图灵互联网研究院以“立足数字经济,服务地区发展”为宗旨,研究新形势下数字经济推动地区新发展的有效方法和举措,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数字化转型规划、智能制造评估诊断、信息化项目评审和监理、两化融合贯标、宣传推广、会议服务、交流培训等服务内容,每年举办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10余场专题培训班,全年累计培训超过800人次,是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加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机构。

近年来,我区加大对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政策支持力度,积极培育示范平台,鼓励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多样化服务、公益性服务,在减轻企业负担、畅通信息渠道、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增强创新能力与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作用,优化了企业营商环境。

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为3年,目前我区共有杭州湾信息港、汇林创客汇创业服务平台、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新塘科创园管理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图灵互联网研究院5家省级示范平台。其中,杭州湾信息港在2019年成功跻身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被推荐为2021年度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作者:记者 周珂 通讯员 武佳奇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