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区金融办推进建议提案办理

更新时间:2021-06-09 17:08:43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今年以来,区金融办扎实推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竭力服务企业发展。

据了解,2021年区金融办共收到建议提案7个,有关于优化扫楼行动、拓宽融资渠道、发展自贸区科创金融、优化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其中一位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纠正僵化的“一刀切式”扫楼行动的建议》,由区金融办主要领导带头领办,相关科室人员上门与该政协委员协商沟通,面商办理情况,认真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区金融办以开展网络借贷平台风险专项整治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扫楼行动”,加强日常“天罗地网”监测,完善新增金融投资企业联审工作机制,协调镇街平台“扫楼小分队”,简化金融类企业入驻风险核查程序,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风险提示代替行政指挥,将入驻自主权交还给楼宇物业及业主房东。

区金融办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把建议提案答复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的大事来抓。目前,所有提案均已办理答复完毕,回复满意率100%。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史佳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