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浦发银行萧山支行 助力小微“说到做到”

更新时间:2021-06-04 19:48:4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近日,浦发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收到一名小微客户亲自送来的“助力小微说到做到”锦旗及感谢信。

该何姓客户是浦发银行萧山支行的老客户,2013年就在该行有贷款业务,目前经营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经营上有不少难处。近期公司因接到一个大型会展活动,需要垫资购买会展所需建材设备等,其流动资金短缺。公司负责人通过浦发银行萧山支行客户经理微信朋友圈了解到,该行推出“房抵快贷”个人经营性抵押贷款产品,客户试着联系了客户经理。该行客户经理对何某及经营企业比较了解,得知其有经营性贷款需求且符合浦发银行信贷产品准入要求后,积极主动对接,悉心指导。因客户整体资质较为优秀,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审批效率也很快,贷前调查、审批、抵押、放款等流程通过5个工作日就全部顺利完成。“浦发银行的金融服务和审批效率挺不错!”客户感慨,他还推荐了有需求的朋友前来办理业务。

客户是银行发展的基石,浦发银行萧山支行将不负客户所望,继续提供专业、周到、高效的服务,为小微助力,为发展添瓦。     


作者:通讯员 于回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