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金凤凰”上市企业党建联盟走进浙石化

更新时间:2021-05-31 09:33:44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日前,区金融办组织区“金凤凰”上市企业党建联盟和银企党建联盟15家成员单位代表赴岱山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26日,全体人员参观了金维映故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共产党员本色。随后,考察了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并与荣盛集团副总裁、浙石化执行董事罗伟围绕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促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项目建设成就令人震撼,短短几年,在一个几近荒芜的小渔岛上建成国内单体体量最大的石油炼化项目,根本就在于党的坚强领导,党建工作的扎实有效。

区金融办召开区“金凤凰”党建联盟、银企党建联盟座谈会。会上,联盟成员单位交流了去年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今年的主要举措,并对两个联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参会人员也分享交流了此次党建活动的心得和收获,认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丰富、触动内心,纷纷表示将用好“金凤凰”党建联盟和银企党建联盟两个平台,加强联系交流,互相学习提升,促进业务合作,真正实现“党建引领发展、党建促进发展”,为萧山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史佳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