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用改革助力萧山赶超跨越发展

更新时间:2021-05-21 17:19:41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这段时间,改革领域大事连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幕已经拉开,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推进,区里也即将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作为这些重大工作的牵头部门,区委改革办工作千头万绪,作为改革办经济发展科科员的燕浏翔也忙得连轴转。

2019年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毕业后,燕浏翔通过萧山区人才引进,来到区委改革办工作。从学校到改革办,变化的是学习工作的地点,不变的是对学习孜孜不倦的热情。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燕浏翔就积极发挥个人特长,主动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为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上党课,颇受好评;在区青年微党课大赛复赛中,他也以区级机关组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决赛。

与燕浏翔热情投入一样,区委改革办也积极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老党员授课、党员交流研讨、一线走访服务等活动,特别是结合自身政策研究优势,为全区相关单位授课,进一步浓厚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

从谋划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到制定全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再到牵头推进数字化改革,接下来还要研究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区委改革办的各项工作既意义重大又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马克思主义哲学很强调‘物质变精神、精神变物质’的辩证法,我们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转化为推进重大改革、真正惠及群众的实际行动,就是这一辩证法的生动体现,也是改革办工作的价值所在。”燕浏翔说。

当下,萧山正在争创数字化改革的全省标杆,并全力争取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试点。“通过从党史学习中获得的领悟和力量,我会全情投入到改革办的工作中,助力萧山实现赶超跨越发展。”燕浏翔信心满满地说。


作者:首席记者 王慧青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