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这场校园招聘会 吸引毕业生2000余人

更新时间:2021-05-19 10:00:08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同学,我们这个岗位跟你的专业很符合。”

“有意向的话这里填一下表格。”

17日下午,万向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萧山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展开。此次招聘会由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经过前期对接后,共筛选出万向、恒逸、杰牌传动、杭齿等62家区内劳动关系和谐、发展前景良好、学生专业相匹配的企业,共计提供13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毕业生2000余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踊跃投递个人简历。各用人单位与学生详细介绍就业岗位及薪资待遇,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性的解答。企业入校招聘,不仅让学生在校内就可以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也为企业寻找优秀人才搭建平台。来自机电一体化专业的甘同学告诉记者,学校搭建的校园招聘平台,招聘单位很多,岗位选择也比较多,让毕业生自己未来的方向更加明确。

“区别于社会招聘,校园招聘我们更看重学生的专业和学习能力,也能帮助更多毕业生熟悉岗位操作,提升社会阅历。”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华军表示,近两年来,学生的职业规划更加明确,有一定职业发展诉求,学生的综合素质也逐年提高。

“联合万向职业技术学校共同举办萧山专场校园招聘会,既能解决我区用工难、技工缺的矛盾,也能破解技工人才外流和企业技工短缺的难题。”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紧抓高校毕业生“毕业窗口”,完善全周期的高校毕业生服务体系,继续实施“直通式”校园招聘对接,建立区内企业引才图和高校对接地图“两张图”。

“接下来,我们计划组织人力资源交流大会8场以上,并适时提供人才政策、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萧山高质量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上述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蔚国军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