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 最新政策 > 正文

区领导督查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1-04-26 11:35:35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4月20日,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副区长张亮来到新街街道新宜社区,对该辖区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进行督查,并就如何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进行部署。

赵立明指出,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任重道远。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区委主要领导专门对此作出批示,要求持续保持打击电诈案件的高压态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赵立明强调,要下定最大决心,发动全区上下以最强的执行力来抓好下一步工作,把使命感和责任感担当在肩,把行之有效的办法落实到位;要拿出最硬措施,做好对单位内部、对服务对象、对潜在受害人的宣传防范工作,充分发挥各镇街网格员的作用,借力智慧警务系统,合力开展预警劝阻的落地;要落实最强保障,在加强组织领导的基础上,以平安考核为“指挥棒”,上下联动、捆绑问效,推进“一案双查”,实行“挂牌整治”,让“最后一米”的工作体现实效。

不久前,我区选取了16个案件高发的村(社区)、小区、楼区(企业)、学校作为试点单位,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开展“无诈创建”活动,掀起了“反诈”打防新风暴。按照计划,至年底,我区将努力实现“发案数明显下降、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明显下降”的双降目标,切实守好群众“钱袋子”。


作者:记者 蒋超  编辑:邱璐